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上原瑞穗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真人娃娃製作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前立腺高潮>無線跳蛋上街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 Extreme極緻系列-電波脈衝極限快感男用自慰器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 Extreme極緻系列-電波脈衝極限快感男用自慰器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 Extreme極緻系列-電波脈衝極限快感男用自慰器

商品訊息簡述: 潤滑液 推薦 天然



多段變頻跳蛋美國 21 日將迎接近一世紀以來首度橫跨全美的日全蝕,金融時報報導,太陽能發電廠將因此在幾小時內損失數十億瓦發電量,考驗美國再生能源發展策略與調度能力。經濟部能源局則強調,日全蝕的確會影響太陽光電效率,不過由於事先可以預期,只要透過加強調度即可順利過關。

一場日全蝕引發全美關注,這條寬 113 公里、長 4800 公里的「日全蝕帶」將橫跨全美 14 州。如果天候良好,所經之處的 1200 萬居民只要走到戶外、抬起頭來,就可看見「天狗食日」,是美國 99 年來首見跨越各州的天文奇景。更令人意外的是,可能因此影響供電能力。

而根據政府發展綠色能源綱領,太陽光電即為再生能源主力,目標是在 2025 年,發電量達 20 GW 。面對太陽光電將受日全蝕影響停擺,能源局副局長李君禮強調,電力系統最擔心的是發生 815 大停電時的狀況,毫無緩衝應變時間,保護電驛在幾秒內即會作動,導致機組跳脫。

情趣按摩精油

他指出,以日全蝕發生大多具有可預測性來說,可透過事先進行供電調度排除困難。李君禮並強調,由於太陽光電發電量不大,即使是發展最快速的歐洲,太陽光電中斷也不致影響電力系統穩定,台灣不需過度擔心。

女生獨自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遭到性騷擾事件頻傳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表示,女友搭乘國光客運在車上補眠,卻疑遭到隔壁男乘客伸出鹹豬手,過程全被一旁小姐錄下。

a片按摩棒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:「有位男子於『陸光二村』站上車,坐到女友旁邊,趁著女友在補眠時,變態先左顧右盼,一直伸出右手疑似去碰女友的臉或衣服,錄影的姊姊還特地大聲乾咳喝止,後座的阿姨看不下去,也趕緊叫醒女友,然後變態趕緊下車」,影片中可見,坐在靠走道的一名男子,趁著一旁靠窗的女子熟睡之際,不斷伸手想觸碰她。

文章掀起網友們熱議,並且表示,「我只想知道,拍影片的怎麼不阻止,卻在拍影片」、「女生獨自搭車真的要很小心」、「天阿以後坐車不敢睡覺了」、「太恐怖了吧」。事後該名男子也出面表示已向派出所投案,並聲稱想向受害女子道歉。

↓「這位先生 ,你到底在幹嘛?!」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.com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dirksongikgkqj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